不是年糕是切糕

懒癌晚期患者,更新不定时,只写自己喜欢的cp,不在乎别人的看法,圈地自萌

团子争夺赛

脑洞文,一发完。大峰昨天翻我牌了,可是居然是因为赵志伟,这让我女友粉怎么活啊,然后昨天晚上做梦还梦到陈雨成偷走了我的王宇奇,被气醒,所以就有了这个脑洞,不喜勿入。

 

 

包子是一个很贫穷的小包子,他最富有的是有着几个大团子,宇奇团、大峰团、查杰团、祎杰团、彭彭团还有POPO团。包子很喜欢他的团子们,每天出门都会摸摸他的团子,还天天给团子们洗澡喂饭。

包子和团子过着幸福的生活,直到有一天,一个叫陈雨成的人出现了,这个陈雨成想要包子的宇奇团,包子不想给,团子们是包子最重要的,他才不会给那个陈雨成呢。

可是那个陈雨成是个大魔王,他见包子不给他宇奇团就来偷,陈雨成偷了好几次宇奇团,都被包子发现了,包子很害怕,他怕宇奇团被陈雨成偷走,就每天守在宇奇团旁边。可是包子没想到,大峰团不见了。

包子很着急,他问其他的团子有没有看见包子,查杰团奶声奶气的说是那个有着蓝色挑染的人把大峰团骗走了,大峰团特别傻,那个人说有好吃的大峰团就跟着他走了,他才不像大峰团那么傻呢。

包子知道查杰团说的是谁,那个人叫赵志伟,是小镇上新搬来的,大家都说赵志伟人很好,是个正人君子,没想到他居然骗走了自己的大峰团。

包子哭着去找赵志伟理论了,可是赵志伟不承认,说自己没有见过他的大峰团。包子明明就看见大峰团在赵志伟家里,还在打游戏,包子想去赵志伟家里抱走大峰团,赵志伟不同意,还说那是他自己的团子,镇子上的人都相信赵志伟,因为赵志伟是个君子。包子没办法,只好先回家了。

可是包子回家后才发现,宇奇团不见了,团子们说是陈雨成偷走了宇奇团,包子一下子少了两个团子,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哭的可伤心了。

团子们都安慰包子,包子心里没有那么难过了,他决定要好好守护其余的团子,不能再让剩下的团子离开自己了。

这天晚上,包子睡着后,POPO团说话了:“查杰团,祎杰团,我们去把大峰团宇奇团带回来吧,包子他对我们可好了,不能让包子伤心。”

查杰团奶声奶气的说:“我才不要,外面太远了,我不想动,你们去吧。”

“我去我去,我还没见过外面的样子呢,我去。”祎杰团一跳一跳的可兴奋了,他特别想去外面看看,其实陈雨成来的时候他是想跟着他走的,可是陈雨成只喜欢宇奇团。

“那好吧,那我和祎杰团去,查杰团你留下了照顾彭彭团。”彭彭团是他们中最小的,现在也只有他还在呼呼大睡。

就这样,POPO团带着祎杰团出门去找大峰团和宇奇团了。POPO想的好好的,先去赵志伟家里把大峰团带出来,再和他一起去找被偷走的宇奇团,可是POPO团还没走到赵志伟家,祎杰团就不见了。

祎杰团其实只是想出来玩,他觉得找大峰团和宇奇团这种事POPO团去做就好了,他先去玩一会,等POPO团找到大峰团他们他再和他们会合。祎杰团看见有个绿色的人从自己身边走过,他觉得那个人长得好好看,就跳着去找他了。

刘彤是到这个镇子里来找自己的好友朱戬的,可是朱戬不在家,他就准备回去了,回头的时候看到一个大白团子跟着自己,他没见过这种大白团子,可是他觉得这个团子长得好好看啊,他就问这个白团子愿不愿意和自己回家。

祎杰团问刘彤家在哪里,刘彤说自己家在隔壁镇子,他们那个镇子可好看了,祎杰团还没有见过外面的镇子呢,就答应了刘彤,刘彤就把祎杰团抱回家了。

POPO团想回去找祎杰团,可是在路上遇到了一个昏倒的穿着白衣服的人,POPO团觉得他长的好好看,就把祎杰团大峰团他们都抛之脑后了,他就在那个人旁边等他醒。

原来这个穿着白衣服的人叫马振桓,马振桓是来这个镇子游玩的,不小心摔倒昏了过去,醒过来看到POPO团在身边以为是POPO团救了他,他问POPO团愿不愿意和他回家,POPO团毫不犹豫的答应了,于是POPO团就跟着马振桓走了。

第二天包子醒来发现又少了两个团子,现在只剩查杰团和彭彭团了,包子很伤心,他寸步不离的守着查杰团和彭彭团,生怕还有人把他们抢走。

朱戬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刘彤有个大白团子,他也想要一个,打听到团子是包子的,就来找包子想买走一个团子。包子不愿意,可是朱戬老有钱了,出了很大的价钱,包子太穷了,朱戬给的钱够包子生活十辈子的,所以包子忍痛卖了一个团子给他。

包子让朱戬选一个团子,剩下那个包子再怎么样都不会卖了,包子要和剩下那个团子相依为命。朱戬先看了彭彭团,他觉得彭彭团太小了,不喜欢,然后看到了查杰团,朱戬觉得这个团子怎么那么可爱,立马就把查杰团带走了。

查杰团其实不想和朱戬走的,他在包子这里天天有人喂饭有人洗澡,跟着朱戬还不知道好不好呢,可是朱戬说跟着他天天有椰汁喝天天有海南鸡饭吃,查杰团一听立马跳到朱戬的怀里和他走了。

包子含着泪送走了查杰团,他摸了摸彭彭团的头,说道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了,彭彭团你千万不能离开我哦,彭彭团点了点头,他才不像那几个团子一样没良心呢。

包子有了钱,就在镇上开了个饭店。彭彭团跟着包子生活变的比以前好了,彭彭团很是开心。这天彭彭团在饭店里面一跳一跳的玩耍,突然看到一个黄色挑染的人进来了,彭彭团觉得这个人长得好帅啊,这个人就是隔壁卖假酒的熊梓淇,他听自己的好朋友赵志伟说包子这里有可爱的团子,就想来偷一个走。

熊梓淇一眼就看到彭彭团了,他左右看了看,看没有人就把彭彭团放怀里带走了,彭彭团没有挣扎,因为他觉得熊梓淇可帅了,比包子帅一百遍,他以后要跟着熊梓淇,不要包子了。就这样,彭彭团跟着熊梓淇回家了。

包子发现彭彭团也不见了,他一个团子都没有了,他想去找他的团子们,可是他的饭店因为卖了熊梓淇的假酒被查封了,包子没有钱了,他没有办法去找团子们了,只能回原来那个小房子里一个人度过余生了。


评论(30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