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年糕是切糕

懒癌晚期患者,更新不定时,只写自己喜欢的cp,不在乎别人的看法,圈地自萌

枷锁(上)

ABO设定,不喜请绕道。第一次写他们的同人,偶然在b站发现他们的视频,然后真的是太好磕了,瞬间沦陷,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开了坑,新人不懂规矩,若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指教( ̄︶ ̄)↗ 

 

“喂,是易烊千玺吗?”

“是”

“今天下午三点,民政局,不要忘了。”

“我知道,你……还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没了。”

王俊凯挂了电话,想到那人冷淡的表情,和那晚他害羞的样子,还真是反差呢。

易烊千玺挂了电话后则是把头深深埋进被子里,懊恼自己那天做的蠢事。那是他十八岁生日,听了损友的话去酒吧体验成年人的生活,然后喝醉了,断片了,醒来后就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人的床上,然后自己还被标记了。

他看那人没醒,急忙穿上衣服逃跑了,可谁知道那人是财阀继承人,那天有记者拍下了他们的照片,第二天全城都知道他被王俊凯标记了。

要是王俊凯是个混吃等死的花花公子就算了,这件事也能揭过去,可王俊凯偏偏是一个洁身自好的五好青年,两家父母看到新闻的当天就见了面,定下了他们的婚事。

两人自然是不同意的,虽然睡是睡了,但没有感情基础啊,这怎么能就订婚了呢。但两人千算万算,没算到千玺怀孕了。

于是两人只好顺从家里的意思,先结婚,等孩子生下来再说。

下午民政局内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两人看到那红通通的本子被盖上章,然后递到自己手边,千玺还傻傻地说了句谢谢,王俊凯很不厚道的笑了。

“那就按照我们之前说好的,等孩子出生后就离婚,在此期间,互不干涉。”王俊凯微笑着伸出手,易烊千玺也伸出手和他握手,道:“互不干涉,合作愉快。”

随后两人就拿着结婚证分别回家给各自的父母亲看了,然后晚上易烊千玺就带着他的全部身家搬进了王俊凯的家,婚前两人说好的,结婚期间,住在一起,但互不干涉。

原以为两人会就这么相安无事到孩子出世那一天,可意外总是来的很突然。

王俊凯和客户酒吧谈生意的时候,看到在那里驻唱的千玺,他楞了楞,让助理去打听了一下消息,随后神色如常的继续和客户谈生意。

“老板,酒吧的人说千玺少爷一个月前就在这里唱歌了,是他们乐队主动找上的酒吧,酒吧老板见他们歌唱的不错,就把人留下来了。”助理将打听来的消息一五一十的告诉王俊凯,王俊凯听完后微微蹙眉。

一个月前,那时他们刚刚结婚。

而这时在台上的易烊千玺,也遇到了些麻烦,他唱完正准备下场时,一个Alpha走上前握住了他的手,“现在的Omega胆子真大,都敢一个人来酒吧唱歌了,怎么?是你的Alpha满足不了你,要不今晚我来满足你。”

“客人,你喝醉了,请放开!”易烊千玺使劲想挣脱那人的手,可醉酒的人力气太大,他实在是挣脱不开。

就在此时,王俊凯走了过来,冷声道:“把你的脏手从他身上拿开。”

那人不屑道:“这个Omega我先看上的,你小子凑什么热闹!”

王俊凯此时眼神渐冷,助理见状,带着人把那醉汉强行拖了出去,醉汉走之前还喊道:“你们干什么?放开我!我要报警!唔……”但随后还是被助理捂住了嘴。

易烊千玺走到王俊凯面前,轻声道:“谢谢你救了我。”

王俊凯目光落在易烊千玺被醉汉捏红的手臂,表情更加冷峻,道:“你每天出来,就是为了来这里卖唱?”

“不是,我……”千玺想要解释,可是却发现自己解释不清。

“是我给你的生活费少了,还是易家破产了,需要你来这种地方卖唱。”王俊凯的声音更加冰冷,甚至还带着一丝愠怒。

可千玺没听出来,他也有些生气了,道:“你不要说得那么难听,我只是和朋友们来这里唱歌,你一口一个卖唱,什么意思?”

“怎么?做了还不让人说,易烊千玺,看来是我对你太宽容了。”王俊凯怒极反笑,就那么看着千玺。

千玺被他盯着有些毛骨悚然,硬着头皮道:“我想干什么是我的自由,我们之前说好的,互不干涉。”

王俊凯却没有理会他,直接上前抓住他的手,带着人离开了酒吧。

“王俊凯!你干什么!放开我!”

“你想干什么是你的自由,但要是涉及到我孩子的安全,我就不得不管了,从今天开始,不许再去酒吧。”王俊凯将人带到车上,拉好安全带后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
“我会小心的,你不能因为这件事限制我的自由。”

王俊凯却没有理会千玺的话,将他带回家后还找保镖跟着他,不让他再去酒吧。

“王俊凯!你这是囚禁,我可以去告你。”易烊千玺不忿,怒吼道。

王俊凯却只是淡淡一笑,道:“想去就去,我倒要看看谁敢接你这个案子。”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64)